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如果自動轉珠大哥大在你的手機上有問題, 應該怎麼辦?

第一) 請放鬆,我們一定會幫你解決的.
第二) 請打開自動轉珠大哥大APP,然後把含有ID的頁面截圖。(如下圖所見)
第三) 把截圖及所發生的問題EMAIL到 autobigbrother@gmail.com

5 則留言:

  1. 大大, 今天我修正了平板的一個問題。 現在應該可以用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用htc EVO 3d,使用自動轉時,只有第一次會轉,再來就不會動了,但是試用的次數卻會減少,試了好久,試用的次數都用光了,無法再試了,我想應該是你設定的(虛擬手)沒有離開螢幕,所以只要再碰一下螢幕,下一次就能轉了,你應該沒發現吧!可以改正一下,用的人就更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楓大大,謝謝你的匯報。我想多了解你手機上出現的這個問題。可否發email到autobigbrother@gmail.com跟我聯絡。我有個方法能解決但要你幫我測試一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