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如何輕易Root你的手機

很多大大跟我反映過不懂如何Root他們的手機來使用自動轉珠。今天小弟在此推介各位一個很好用,也很方便的Root方法。就是<<一鍵Root大師>>了。

下載地址: 一鍵Root大師 version 1.7.6

我在開發<<自動轉珠大哥大>>時, 測試過約100部手機,以root機的經驗來說,這個軟件成功的機會大約是85%,算很不錯。

一鍵root大師的root方法是不用把手機的BL(Boot Loader)洗掉,即是說不用註銷手機的保養就可以成功Root,而且如果能成功使用的話,1分鐘就能Root成功你的手機了。

使用步驟非常簡單。
1) 下載及安裝<<一鍵root大師>>到你的電腦
2) 在你要root的手機上,打開設定。去"關於手機", 在軟件版本的一欄,不停的按,直到出現"你已經是開發人員了"。
3) 回設定,打開"開發人員選項",允許USB除錯。
4) 把手機接上電腦,在電腦打開一鍵root大師。按"取得root" 就完成了。

過程約30秒就完成。希望幫到各位想用自動轉珠的大大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