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大改革! 每天免費使用!

各位大大, 為慶祝自動轉珠大哥大三個月壽辰, 我們推出全新大改革. 以後無條件,不收費每天免費使用30次! 而每天晚上12:00時自動重設30次的使用步數.

更多利害功能陸續來,包括更彈性收費模式, 更快速演算方法及更高階算法等等.

各位請多多支持!

1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今天使用時發現被偵測到有問題,就無法進入遊戲,把轉珠關掉才能進入,進入後再開轉珠,又會顯示有問題,請問該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大大;偶試用不了會被神魔阻擋,之有試用過本來想買,因為換機關係,下載卻不能玩,偶已砍掉8門跟燒餅,還是一樣被擋,反而砍掉轉珠大哥大就可以進入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大家遇到的問題都一樣,請問有辦法處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1.建議增加手機的支援性
    2.請增加轉珠穩訂性
    2.設定操作介面 可以更細緻精美 或者 做成 細橫條狀(可透明) 再一排內就可以完成所有設定
    3.可以將常用的隊伍儲存 以後用同各隊伍就不用在設定
    4.現在手機都很好 建議不要怕耗電
    可以設定選項 1.快速模式 C數較少 3-5C 速度快 (比較不吃CPU跟記憶體)
    2.正常模式 C數大約4-6C 速度正常
    3.超級模式 C數6C 以上 最大效能 (消耗最高的CPU 跟記憶體)

    PS: 第四項 不知道我表達的意思看的懂嗎??

    5.連線的伺服器 非常不穩定 請問是租哪裡的VPS? 還是獨立伺服器? 需要幫你介紹嗎?
    那連線品質 真讓人不敢恭維............
    6. 別人有的功能 你也要有才行

    強烈建議 2 4 5 希望能盡力阿 本來是想要購買的 可是轉珠穩定性不購 轉的速度又不是很快
    而且常常會連線不到伺服器耶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為什麼現在無法購買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為什麼無法偵測圖盾阿 試了好多次 感覺付費完該有的都沒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今天更新神魔之後大哥大被偵測到是外掛囉,麻煩快點修正吧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連線很不穩,怎麼回事。如果在維修或測試可以公告啊,穩定客戶的心很簡單,就看要不要做而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拼圖盾無法偵破,跑一會兒就自動暫停,原本可以使用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有人處理重新開通完全版吧!冩信都不回不看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