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更新1.2.5 版本

我們已剛更新1.2.5版本去Google Play Store. 應該數小時後就可以使用了.
這個新版本修正了1.2.1版本中COMBO變少的問題.

在此感謝幾位幫我做過測試的大大, 沒有你們幾個, 我要多用幾倍時間才能修正。

在此也提供1.2.5版本在Play Store 以外的下載地址: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g50o34ab9h0tlpl/BigBrother125.apk

17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剛剛購買了,但是有時候好幾次轉珠,轉到一半就斷了(沒有完成攻擊),已經有試過靈敏度調整,還是一樣……機型m8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大請發電郵與我連絡. autobigbrother@gmail.com
      讓我看看是什麼問題.

      刪除
  2. 我的三星r一直卡分析 無法自動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大我的m8沒有改善 可以給我舊版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2 卡在分析之後又中斷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目前沒有聽說過會被抓. 一般來說不改記憶体的沒事.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如何購買而帳單不會寄到家裡,因家人反對偶玩遊戲花錢,偶的信箱:fr026856fr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的付款方法增加中, 請留意APP內面的最新消息.

      刪除
  7. 用LG g pro 2玩時,有設定暗系優先,但好像它觸控螢幕時沒1秒就會自動中止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是否會新增轉珠結果圖 或者其他的路逕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好!已經購買完全版!手機送修回來後為何變成試用版本!同樣的手機和電話號碼請盡快回覆處理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